芍之妖妖

(现存最长情的)神狄同人创作者,神狄学博士后在读,不辅修钱学
文忠本命,怀英男神;努力对每个人物温柔以待
冷圈自娱,热度随缘。此心安处,幸与君逢

我明白为啥自己看过的神狄同人特别少了……

因为我是真的对李元芳比较无感_(:3」∠)_

没有案情,且主角或主角之一是李元芳的话,除非写得很好且/或很对我胃口,不然很难让我产生看下去的耐心。(另一个主角是文忠的情况例外)


这大概说明,爱得深了才会渴求衍生作品,不然原剧就可以让人满足了。

何况原剧里的元芳是主角,戏份够多。

爱得深了,才更想接触不同人对同一角色的不同解读,才更想看到原作之外更多维度的故事。


所以……我还是蹲冷圈自娱自乐吧23333

神狄本来就挺冷了,我萌的还是冷门里的非主流。


反正同好这种存在,一二不觉少,千百不觉多。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芍之妖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