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之妖妖(黄芍限定版)

(现存最长情的)神狄同人创作者,神狄学博士后在读,不辅修钱学
文忠本命,怀英男神;努力对每个人物温柔以待
冷圈自娱,热度随缘。此心安处,幸与君逢

占tag致歉

【哔哔】的我真是瞎了两千年的妖眼

实名建议逛神狄贴吧的人不要和“燕双鹰基友杜马”较真

不要较真,不要较真,不要较真

较真就输了

被迫花费时间争辩莫名其妙的问题还是轻的

粉转黑了解一下

从同盟变成专门找茬作对的杠精了解一下

简直觉得仿佛己方混进了一个芥末火鸡的卧底啊


没错,是我们先把人请出群聊的,但是为什么要把人请出去呢?

在计划推翻芥末火鸡的过程中,由于这位吧友的较真,大家被迫多次讨论以下问题:

神吧的大量比武帖有没有意义?

神狄美女联赛有没有意义?

如燕和龙风谁的武功高?

老钱的抗日神剧为什么比其他抗日神剧优秀?

阿妖为什么反对别人以任何理由去比武帖里引发骂战?

……

不论其他人有理有据地说多少内容,对方都坚持强调自己的观点,不接受反驳。立场坚定,精神可嘉。

同时我承认,我自己有时候也被影响得很较真,因为实在无法认同对方的观点,又过于好为人师想阐明自己观点的正确性。

因为这些争辩实在是影响群聊的和谐,影响讨论正事的效率,群主综合考虑之后,把这位吧友请出了群聊。


现在好啦,这位吧友找出了原神吧吧务成员处理吧务有争议的贴子【请注意是一年前的旧贴】,有失偏颇地贬低原吧务成员的行为。

其实在那个关于“为什么删除某某水贴”的旧贴下面,可以看出,比较有资历、有思想的的吧友,都是认同原吧务组行为的。

但现在神吧是芥末火鸡的天下了呀,自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贴吧的氛围早就乌烟瘴气一落千丈了。挖坟是合理的,灌水是合理的,发广告是合理的,只有质疑吧主是该千刀万剐的。

如果不是我知道这位吧友曾和我们统一战线,且十分反对芥末火鸡,我简直想阴谋论地以为,他专门顶起质疑原吧务组的旧贴,是倒戈投入了火鸡的阵营,给火鸡舆论造势去了。

也罢,贴吧什么的,不过是吃枣药丸。中二少年的言论,自然也不值一哂。

阿妖绝无人身攻击之意。就随便吐个槽,感叹神吧之大无奇不有,感叹我玩贴吧十年居然第一次瞎了眼,品评错了人。


最后,遗憾这次和云云面基太仓促,没吃上芥末,也没吃上火鸡。

评论 ( 12 )

© 芍之妖妖(黄芍限定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