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之妖妖(黄芍限定版)

(现存最长情的)神狄同人创作者,神狄学博士后在读,不辅修钱学
文忠本命,怀英男神;努力对每个人物温柔以待
冷圈自娱,热度随缘。此心安处,幸与君逢

果然把自己念哭了……

《逍遥游》第145章《冻云黯流景》——

“没有灵丹……不,我有定生露,凝固魂魄的定生露!”慈航真人像忽然想起什么似地惊喜地跳起来。

“对啊,我……我有返魂草啊,师尊以前说什么来着……不许我种,可我还不是偷着种了?我真的偷着种了好几棵!!”黄龙真人又哭又笑,语无伦次地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连太乙真人也被刺激得一个激灵跳起来,脸庞因为突然的惶恐和突然的惊喜扭曲成了一团:

“贫道还有万年莲心啊!”

还算清醒的寒华脸色更难看了,他几番张口想说什么,终究还是没有说出来,眼见着这些祖师马上就要奔回昆仑拿灵药,莫名其妙地看看这个,又看看那个的旋照终于忍不住了:

“祖师,那些都没了啊……”

“什么?!”

小姑娘怯生生地开口,还没说完,就被各位祖师狰狞扭曲的面孔吓得缩到了寒华身后,再也不敢吭声。

“什么没有了,怎么没有了!!”

寒华伸手将旋照揽在怀里,脸色发白,终究还是开口道:

“诸位师祖,你们都忘了,那些灵药,早在玉鼎师祖毁山而出昆仑后……就,就没有了啊……”

玉鼎毁山而出……没有了……

众仙有些恍惚,猛然一滞。

为了救开天神斧下魂飞魄散的杨戬,昆仑山足以起死回生的灵药,早就用完了。

“啪!”

一根线断了,风铃摔在了地上,剩下的三根摇摇欲坠。

——最苦的不是求不得,而是要将最珍惜的一一斩去。人甚至能容忍一生都得不到的东西在眼前错失,却不能忍受已经拥有的彻底失去。

——最痛的不是亲手将最重要的一切彻底断去,而是要千百年地看着自己亲手毁去的一切,没有挽回,不存在后悔,只有永远。


最后两段,表面上是在虐虚迷幻境里的师父,其实字字都是在虐通天教主……简直双重暴击。


145章收听链接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芍之妖妖(黄芍限定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