芍之妖妖(黄芍限定版)

(现存最长情的)神狄同人创作者,神狄学博士后在读,不辅修钱学
文忠本命,怀英男神;努力对每个人物温柔以待
冷圈自娱,热度随缘。此心安处,幸与君逢

【北邙焚香,尘缘是你。】

六年前初学剪视频时的处女作,按照原思路重制了升级版。

以后不一定会再剪文忠个人的视频了,镜头就那么多,翻不出花了……片头尝试用其他剧混剪了黄国公案的大概剧情(我记得以前有人吐槽片头的碧落碑太长了23333)。后面的镜头也有各种替换。

文忠怎么这么好看啊这只花痴妖已失血过多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

片源/《神探狄仁杰》系列 《真命小和尚》《大明宫》《日月凌空》《琅琊榜》;碑文素材/《碧落碑》;选曲/枫影儿《缘说》;原曲/程池《永远的长安》;填词/风徐日落;剪辑/芍之妖妖。


附:《缘说》歌词

一盏青灯不灭
且听我 祷念
净手去尘嚣三千
还此身跪向诸天
任他楼兰风沙吹乱一纸经卷
消我宿业
悲笳数声传 隐隐入耳间
可是你 魂归今夜

北邙荒冢无烟
且待我 焚香奠
顷刻便兴亡过眼
怨冤气苍茫未减
又是伤城纷雪飞白几缕鬓颜
堪佛此偈
东轩残月上 凄凄照寒铁
缘是你 红尘我恋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芍之妖妖(黄芍限定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